旺季哪時才會結束呀?
今天聽哲彥老大說...
再幾十個人頭7月份就破4千了
是該高興吧!
可是...好像沒有很高興
 
曾幾何時
思亮怕事情做不完不敢遲到了
貞渝每天趕不上10點的車回桃園
仰豐只能透過電話跟女兒說話
哲彥丟著新婚的妻子一人獨守空閨
而我...
我也想要去約會啦!
 
貞渝 思亮有開不完的票交不完的團
仰豐努力跟迪士尼的米老鼠搶房間
哲彥被飯店的帳追著跑
我...追著華航宣宇要明天出發的機位
宣宇ㄚ宣宇...給我機位吧!
就算是我的大腿給你坐斷也罷...
 
為了那4千人頭
我想...該是去華航抱大腿了
可是...
該抱誰的才有效用呀!
我不想抱錯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