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鼓起勇氣

給我那顆愛作怪的智齒一點教訓

深呼吸 ....

讓醫生伯伯在我嘴裏連扎了三針

第一針...

媽呀!髒話差點沒飆出來!

又酸又痛...

醫生伯伯還很天兵的問我...

剛剛打針打到一半你怎麼會突然抓把手...

大人ㄚ!當然是因為痛ㄚ!

當麻藥漸漸產生藥效

快狠準的醫生伯伯就這樣將牙齒拔起來了

還問我要不要將牙齒帶回家作紀念...

我想 ...

免了吧!你就將它丟屋頂就好了

現在...

麻藥正漸漸的退除中

感覺很奇妙

跟手開刀的相比不是痛的感覺..

但半臉的顏面神經處於沒有知覺的狀態

真的很奇妙...

賣蠟筆的小男孩

勇敢點...

姊姊都豁出去了

你也快去拔你的智齒吧!

只是這次沒有人陪你二人同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