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真的會害死人

一封手機的MMS訊息

讓我發現了令人錯愕的秘密...

 

感情的世界裡

一個人稍嫌孤單

二個人很甜蜜

三個人...似乎擁擠了點...

一式兩份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短短一句

"他是我女朋友,你不要在打來了"

彷彿餘音繞樑般不斷的迴盪在我耳裡...(是有迴音嗎??)

漫漫長夜裡陪伴我的是一夜的淚水及腫脹的雙眼

是我太傻嗎?

還是拜錯月老公公了??

 

曾經挑明 暗示  試探 婉轉  開玩笑的問你

問你我是否是你現在的唯一

這樣反覆的確認

只怕重蹈覆轍

傷了自己也傷了無辜的另一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道理,我懂!

我心疼那和我一樣被矇在同一個鼓裡的女人

但...誰又來心疼我??

既然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

又為何要騙我??

看著當初我的故事

又活生生的發生在另一個可憐的女人身上

而我卻是那破壞他人幸福的劊子手...

這是逃脫不掉的輪迴嗎??

簡直是跳針、鬼擋牆咩...

 

一封又一封的道歉訊息

老實說...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

你說...恨你嗎??

我想...無所謂恨與不恨

現在的我

滿懷委屈提不起恨

既捨不得恨你

也疲憊的沒有力氣恨你

生氣嗎??

我想...錯愕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

 

這次只准自己哭10分鐘

不能讓身邊的朋友在為我擔心

但...還是被哲彥老大看見我的心情

一個人時的落寞神情

面對客人時的專業制式化笑容

我大概有人格分裂吧!

如果要評選2006年的卡陰王

我想我會勇奪冠軍吧!

 

矯情祝福的話現在我說不出口

只能謝謝你

謝謝子建你這半年來的疼愛與照顧

謝謝老天

讓我在這無意間發現了這令人錯愕的事實

對不起聖心及真理的學姊們

雖然你們一在的告誡我旅遊業的男人不能碰(尤其是領隊導遊)

唉...

天知道我想要的只是單純平凡的幸福也這麼困難

是我的問題嗎?

就像之前我說的

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

如果每段戀情遇到的狀況都大同小異

那是否代表著失敗的人是自己??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檢討了!

還是我真的不配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