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瘋狂的世界

瘋子客人特別多

我想全世界的瘋子都報名雄獅香港自由行了吧!

而我們...是傻子嗎??

不然怎麼還傻傻的在這瘋狂的旅遊業中繼續生存???

 

以前...

客人愛說"我要告你!"

之後...

客人愛說"我要跟水果報或數字週刊揭發你們"

現在...

客人最愛說"我不能接受!"

現在的消費者到底怎麼了??

我想以前大學修的消費者心理學需要更新再版了吧!

不然怎麼跟老師說的都不一樣了...

我們的社會一再的教導消費者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但...卻忘了教導他們該如何盡他們該有的"義務"

就像我們常說的...

百貨公司週年慶結束後

你會去客訴說為什麼今天不能用週年慶的價錢銷售商品給我嗎??

那為什麼客人卻會在旅行社的活動截止後還一直來吵著要活動時的優惠價呢??

當你走進7-11買飲料時

你明知道家樂福賣那飲料是10元.7-11要賣15元

你會跟7-11的店員殺價嗎??

那為什麼客人卻會在A旅行社看到這樣的價錢.卻要求B旅行社也給你同樣的價錢??

當你要換車時

你會走進賓士車展示中心要求業務用福特的價錢賣你嗎??

那為什麼客人卻會在旅行社選購泰國3838的行程還要有住曼谷半島酒店般的行程內容呢??

這樣的消費者心理我是真的不懂??

 

最近常常有旅展期間報名的客人客訴

客訴說...不能接受航班時間

可是香港團體自由行本來航班就不能指定ㄚ

旅展時也一再強調如果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程安排請報名各大航空公司自由行

客訴說...不能接受萬事達專案的航班時間

但...DM上不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寫著優先航班的班機時間了嗎??

我們也沒更動過ㄚ...

照著DM上賣為什麼又不能接受??

昨晚接到了更妙的電話

那是子建的客人

報名了展覽期間的香港自由行

住了香港麗東酒店

昨天入住後打電話回來說要更換飯店

後來才知道他想要的是度假型的飯店

但...

香港沒有ㄚ!

我去哪生ㄚ??

 

唉...

這社會真的病了吧!

好累好累喔!

拜託不要再亂了...

現在的我拖著流血的身體真的不想遇到這樣的客人

我也想說..."我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