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跟他認識的過程說來詭異...

他是外文系的並非觀光系的學生

更明白點...

他是我前兩任男友的學弟啦!

認識他是因為之前的男友

他總是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我去郊區走走的魔羯座男生

第一次放天燈也是他帶我去的

因為他知道每當天燈冉冉升空時

我的壞心情也會因此消失

所以貼心的他這次又再帶我去將天燈寫滿

讓願望升空

這次的天燈升空的有些驚險

還一度讓我懷疑是否願望太沉重...

呼~~

好險!看著天燈緩慢的升空越飛越高...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的將我的壞心情帶走...帶走...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