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我...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得到了些什麼??

工作換了個部門一切都算愉快順心...

但...

感情似乎又交了個白卷

2006年的跨年我過的不愉快

甚至跟曾經最愛的男人分手了

原以為不敢再接受感情的我又再次鼓起勇氣接受

誰知道又是個騙局....

2007年的跨年決定不在讓自己難過

所以選擇遠走他鄉度過

可是...

一切似乎沒有預期的快樂!

心裡反而有總空虛的感覺

收到了一些簡訊 接到了一些電話

說真的...讓我壓抑已久的情緒快要潰堤了

2006年當了一整年的好人

盡量不去傷害任何人

2007年我不想在壓抑了

蔡先生...請不要一再的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不說不代表我不會有感覺有脾氣

只因為對你還有情

不想讓場面難看

你知道嗎...要毀了你很容易

只需要說出"實話"

唉...

好累好累...

哪天如果我躲起來朋友們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需要療傷...

從11月旅展事情發生至今

一直壓抑 刻意忽略

情緒慢慢在發酵

這種蠶食鯨吞的感覺

已經讓我無法負荷了...

 

原來 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 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 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 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