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凌晨的中正機場...

這是我第二次出現在三更半夜的中正機場了

第一次是媽媽帶著我跟姐姐去東京北海道的時候(因為航班誤點還在當時的過境旅館住宿休息)

這次是為了要去香港跨年

半夜的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冷清...

赤臘角機場也一樣是燈火通明

唯一的缺點是少了免稅商店讓我敗家...

比起半夜的夏威夷機場感覺明亮多了

這是我的商務艙登機證

跟平常的經濟艙登機證綠色的不一樣

改成金色系列的

這是機長室

好神奇喔...

一堆亮亮的儀表板感覺密密麻麻的

我想如果是以我這麼瞎的視力大概什麼都看不到吧!

能夠提早登機享受的跟一般客人不一樣的待遇

果真有種很..."爽"的感覺

當後面經濟艙的乘客還在慢慢的排隊登機時

我們已經很悠閒的坐在大大的座位上

享受的空服員提供給我們的果汁

還幫我們先登記機上購物的商品

當大爺的感覺真好

不過就像路易顯觀.蔡說的...讓人服伺還真有些不習慣

原本以為

包機的C艙只是提供C艙的座位Y艙的服務

想不到連餐點餐盤也都是C艙的享受喔

不再是經濟艙的塑膠餐盤

取而代之的是瓷器盤還有菜單點菜

連餐後的茶水也能選擇要中式的還是要西式的...

最讓我驚艷的是那兩瓶小小的胡椒罐

好迷你好可愛喔...

偷偷A了兩瓶回來

跟長榮山姆炫耀因為他說他上次出差也超想偷A的


這是香港赤臘角機場的長榮貴賓室

裡面可以上網

還有餐點飲料可以享用

有機會可以去享受一下尊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