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馬靴=瀅如Style

這是北票的宛玉學妹說的...

也的確啦!!

上班的我喜歡穿這裙子馬靴趴趴走

這可能是從小的習慣吧!

以前小時候媽媽總是喜歡把我打扮成小公主

所以衣櫃裡的衣服除了洋裝短裙跟短褲毛襪沒有的男性化的牛仔褲

就算是冬天寒流來襲也是短裙毛襪外加靴子

我的第一條Levis牛仔褲是國三時

和爸爸去香港逛街時買給我的

不像我們家的小漾漾一歲多就有自己的小小牛仔褲

反正我想你們應該也不習慣我穿長褲出現在公司吧!!

所以就繼續看我的短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