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但情人節似乎離我很遙遠

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陪

那天的際遇通常都會讓我...."印象深刻"

有的男人要趕攤...忙的咧!!

也有因為我當天的電話多了點而因此抓狂...啥鬼ㄚ!!

每次的情人節不是吵架就是分手收場

真是見鬼了

今天一早又遇到瘋子

跟你根本不熟憑什麼要我跟你去過情人節

又有誰說過我要讓你排後補當我男朋友的

幹麻一直煩我

吃飽撐著喔...

從凌晨接到子建的情人節祝福簡訊就讓我不舒服到現在

還要忍受被瘋子亂...

真他媽媽的...情人節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