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還是跟安德森因為一些觀念不爽了一晚

這樣反反覆覆的個性

這樣藕斷絲連的感情

我到底在幹什麼呀我....

原以為下班跟Bug去晃晃喝點東西心情會好些

至少不是男女朋友

也就不會有所謂的情人節魔咒產生

誰知道...

他的車車...

這麼的不給我面子

發電器好像出了問題...車子就是發動不了...

雖然他說他這款的福斯車車很容易會有這樣的問題

且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前是七夕發生拋錨)

但...我總覺得是他的車子跟我過意不去

在他等待救援.我在單獨回家路上的同時

Bug試圖再次發動引擎

見鬼了...我ㄧ走車子就能順利發動...

這...這...這...這是怎樣ㄚ

就這麼不給我面子

就這麼不讓我好好過完這一天嗎??

Bug你要你的福斯小車車給我小心點...

下次...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

下次要找我改開你姊的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