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年難得的9天假期

大年初一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天都沒亮就出門)

跟舅舅.姨丈等3家人浩浩蕩蕩開了3輛車出發前往花蓮

展開5天4夜的環島之旅

一路上車是真的很多...

雖然也有小小的塞車

但都尚在我的忍耐範圍內

去程說真的都還算好

回程從台南上路回台北一共開了7小時

7小時也還好...

之前也開過10小時的車程

但...可惡的老天爺竟然給我下起雨

天知道我的視力這麼差

平常的晚上開車已經很吃力了

更何況是下著大雨的夜晚

嚴重閃光的我視線範圍大概只剩50公尺不到吧!!

只看得到前方約4~5顆貓眼的範圍左右

差點沒將車子停在路中間哭泣

還好一切還是平安的抵達台北

連續開了5天的車

感覺一直在趕路趕路趕路

一點都不像在休假

真的比帶團還累...

明年...絕對不要再安排這麼"豐富的"行程了

我一定要定點好好的度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