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到你的來電

跟我說你要搬家了

雖然還是在仁愛路附近只是搬了一條巷子

但你說那間舊房子有我的回憶

如今賣掉讓你想起當初12年前那個幫你搬家的我

想起你的除濕機吸塵器等家電的由來

 

發現你還真不像射手座的男生耶

這麼多愁善感

不過還是謝謝你總是在你的重要時刻想起我這個朋友

謝謝你現在還記得12年前你入厝時我穿的衣服

謝謝你逢年過節還是不忘問候我的近況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種種回憶

但...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的你有老婆有孩子

有些事就讓他放在心底吧!

就如同你結婚前我跟你說的

婚後我不會在主動跟你聯絡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老婆不舒服

因為我不想哪天我結婚我老公也跟你一樣對待他的前女友

祝福你一切都好

祝福你在台積電多待幾年

對你的回憶就放在心底就好...

祝福永遠的老朋友...施俊卿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