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修了旅運經營學跟航空業務之後

自從進入旅行社工作之後

一直有個壞習慣

背太多的航空公司代碼

背太多的城市代碼

每每在路上看到汽車車牌的兩位英文字母就忍不住想起航空公司代碼

每每在路上看到機車車牌的三位英文字母就忍不住想起城市代碼

當我家小漾漾開開心心度過他滿2歲的生日時

我腦子裡浮現的是...糟糕!!這樣以後出國就不適用嬰兒票了

當哲彥每次說要跟岱瑩生3個小孩時

我反對的理由是...這樣很難分房!!造成人家的困擾

這幾天坐車看到車牌英文字母為"ER"

我竟然....想幫她"IR"

我...我...我...

我想我真的中毒太深的

已經走火入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