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被我譏笑為前男友週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默契的在這短短的幾天之內找我

是在趕行程還是在趕進度ㄚ??

不論是打電話來說一些五四三

或抑是相約吃飯聊天

有些事情真的...過去就過去了

不要再跟我說那些回憶了

我只希望跟現在的你們當朋友

並不想去回想起以前的痛苦或甜蜜回憶

不要再說還記得...那時候...

我什麼都不想記得

你們的劈腿 背叛 謊言

我...受夠了!!

你們煩不煩ㄚ?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請好好對待你們現在身邊的那個人

不要像當初傷害我那樣傷害他們

我會很樂意跟你們當朋友

畢竟曾經有過的情感

我不想去否認

關心你們  疼愛你們  在乎你們

不代表你們也可以再次用同樣的手法傷害我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