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名酒店 FLEMING HOTEL

位於灣仔站A1出口步行約3分鐘

芬名酒店與香港數家新興精品酒店一樣都是採用舊屋改造的形式

酒店的外觀沒有明顯的標誌

如果不是港旅局帶我們去,我想應該會像住LANSON PLACE時一樣...不得其門而入

酒店只有66間客房

最特別的是這間酒店有一層專位女性設計的"女性專用樓層"

此層樓的客房有一些專位女性住客服務的設施

例如:化妝箱、珠寶盒、蒸臉器、花茶、小腿按摩器...等

也由於是女性專用樓層

所以此樓層是禁止男性與女性一起入住(所以可以說是"禁慾"樓啦!!)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

位於尖沙嘴站B1出口步行約8分鐘

帝樂文娜公館是九龍首間精品酒店

酒店內以抽象藝術設計為主題

樓高14層,共有153間客房6間套房

每間套房都有獨立的主題..

我覺得比較類似台灣的一些民宿感覺

不是像薇閣那種...



帝景酒店 ROYAL VIEW HOTEL

位於荃灣西鐵站車程約8分鐘

這間酒店目前還在裝修中尚未正式對外營運

本來想放棄參觀此間酒店的

因為司機找不到路開進大門...又是個不得其門而入

第一次踏進還在興建中的飯店工地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在新光三越上班時遇到樓面改裝時的狀況...



名樂居 MINGLE PLACE

位於尖沙嘴站B1出口步行約8分鐘

酒店的門口非常的不起眼

外面還站了一堆黑嚕嚕的印度人...差點沒嚇壞我了

酒店的總房間數一共才28間

是間非常迷你的酒店

酒店標榜的是"智能化酒店"

特別的地方在他們的客房房門不是用鎖匙入住

而是採用按壓指紋的方式開起房門

也可以隨時上網更改所住的房間溫度、燈光、音樂

不過入住這間酒店的先決條件一定要對科技很感興趣的年輕人

不然像我媽這樣的電器白痴大概會在房間內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