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乳名

跟了我27個年頭的小名

身邊的家人、好朋友、男朋友通常不會叫我中文名字

因為叫了我也不見得會以為是在叫我

反而叫"えちゃん"我會比較容易發現...

因為我中文的名字讓我外婆覺得不好

曾滢如...台語就是有空就"如"

從小就身體不好又愛吵鬧不睡覺讓媽媽老是抱著我哭

所以外婆就幫我取了這個日文的小名..."えちゃん"

讀音...e cha n

不過有時電腦沒輸入日文軟體所以我都用ㄟ降或A醬來代替啦!

歡迎大家叫我熟悉的日文小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