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他真的塗了腮紅

所以臉紅紅

老闆說...

因為他年紀大了

所以幫他畫點妝讓精神看起來會好一點

這間類似台北貓花園的餐廳

位於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16巷3號

是上星期到藝術街遊玩時看到的餐廳

這些是坐檯貓們

有公有母任君挑選

別看照片裡的他們都是清瘦有型的型男辣妹

現在的他們個個都肥滋滋的

臉一個比一個圓

說真的...我已經對照不出哪隻是哪隻了





這次是為了思亮

所以選擇了這間有貓的餐廳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星期去吃的那間餐廳

因為沒有滿屋子的貓味及滿天飛舞的貓毛

總覺得在裡面待久了

我也需要吃化毛膏來消化我胃裡的貓毛了

雖然我看起來像貓

但...我還是比較愛狗!!

下次去家有狗的餐廳吧!!

我可能會比較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