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嫁不等於嫁不出去!

誰說28歲就一定要結婚?

誰說不想現在結婚就代表嫁不出去?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結婚

也害怕踏入婚姻

看著父母的失敗婚姻

看著身邊多少親朋好友的例子

真的讓我恐慌!!

寧缺勿濫是我現在的原則

不想因為一時衝動寂寞而找一個人共度一輩子

如果結婚為了只是等離婚

那我寧願選擇不要

從小在父母不幸福的婚姻中長大

身長在單親家庭的我更不希望自己也陷入同樣的處境

也不希望將來我的小孩承受跟我一樣的成長過程

身邊有多少已婚的男性又對自己的另一半多忠誠了

這些我看在眼裡

更是害怕!

明明已經娶妻生子的前男友還是會跟我說一些後悔的話

我可不希望哪天我結婚了另一半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ㄚ

不想像有些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去結婚然後再後悔

這樣有意義嗎??

 

我承認對於感情我很悲觀

但...如果你經歷跟我一樣的過程

我想你會選擇跟我一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生活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早結婚或未婚生子就會得到所謂的幸福的

我選擇讓我自己慢慢選擇思考的方式

只因不想一步錯...步步錯!!

曾經我放手讓我唯一想共度一生的人離開

只因不想後悔不想每天活的沒有安全感

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我說過...

我有把握一輩子只牽一個人的手

但如果那個人不會只牽著我的手...

那我寧願不要

不要外婆媽媽的故事重新上演在我身上

不想像姐姐一樣為了逃離這個家而嫁人搞的現在時時刻刻想離婚

我真的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