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裕元花園 WINDSOR HOTEL

位於台中科學園區10分鐘左右車程,在福華飯店隔壁

擁有149間客房及套房

這次能入住這間哲彥極力推薦的酒店

也是拜哲彥恩賜才能入住喔!

就像哲彥說了...

這間酒店跟上星期入住的HOTEL ONE最大的差別

在整體酒店的色調及擺飾

比起HOTEL ONE多了些休閒的感覺

色調也走溫馨路線

廁所跟HOTEL ONE一樣都有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觀看喔

還有一片大大的窗戶能欣賞窗外的夜景




冰箱裡可以任選兩瓶非酒精飲料享用



如果問我HOTEL ONE跟裕元花園比較喜歡哪一間酒店

我想...我還是喜歡HOTEL ONE多一點

可能是因為服務的差別吧!

雖然平常的我喜歡溫暖色調的飯店

但...台中亞緻的黑白流行色調也不至於讓我感到壓迫不適

親切的服務及貼心的設備

我想是讓我決定喜歡與否的重點

因為酒店的硬體設施現在都大同小異了

可是真正的五星級酒店講究的是那份服務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備受尊榮的享受

我想這也就是嚴長壽成功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