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姐姐大戰胖田鼠事件算是暫告一段落了

很多朋友同事甚至主管都要我勸哲彥留下

但...我找不到勸他留下的理由

不管是站在朋友的立場或同事的角色

雄獅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也有他雄厚的行銷資源

更有他廣大的客群

也許離開這些所謂的資源將會變的很貧乏

但...存在的隱憂依然健在!!

很多事情事實上不是無法解決

機位.人力.成本的控管..等

但...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主管與公司的觀念理念

這才是長久會影響的重要問題

劉總是個很好的主管

總是願意給下屬很大的空間發揮

可是...總經理到下屬之間的隔閡...真的...嚴重斷層

是因為怕下屬能力比他強嗎??

不懂!!

如果部門的人都有一定的程度及能力對他是威脅嗎??

雖然劉總很努力的想要協調

可是我想...

應該還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吧!!

 

當初選擇到產品部與哲彥共事

除了自己對產品的興趣

也因為對哲彥這位線主管的信任

很高興!!這麼瞎的我沒看錯

這一年來他讓我學習了很多

也做到了許多他對我的承諾

我還想再他身上學的更多更多

也想替他分擔更多更多

讓他能再去擴展更多的事業版圖

所以我的選擇...就是醬!!

也許會有一些惶恐

但...

我知道...人對了!事就對了!!

我們需要的公司與主管是能理念相通的

很慶幸我找到一個小主管是對的

只要他願意繼續教導我

我隨時都願意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