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沙小他爸的來電

問了我一些票務的問題

他說...

我想問如果套票能不能取消??會不會有淡旺季的差價

我說...

什麼套票??是機票嗎??那要看你是要什麼樣方案的機票,通常年票的限制是最少的,但價錢也會比較貴

他說...

那有季票嗎??什麼票會比較便宜??

我說...

有三個月票期的,如果要便宜可以找找看早鳥專案的促銷票

他說...

什麼是早鳥??那三個月的機票我能取消嗎??買了以後會不會沒有位子??

我心理os...(什麼鬼阿??早鳥不就是你們家最愛推的活動你還問我)

我說...

什麼意思會沒有位子??當你買票時一定要訂位阿,有位子你才會付錢開票ㄚ

沒有開票怎麼會有取消費用

他說...

那如果我開票後取消費用會有多少??

我說...

那你是要什麼樣的機票你跟我說.或者網路上有很多你先去看你要的是什麼再跟我說

他說...

上面很多我就是看不懂,你是專業的一定會知道阿

我心裡開始罵...(你他媽的見鬼喔...你要去哪要什麼票搭什麼航空什麼都不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且...你是在航空公司上班耶!!你應該比我專業吧!)

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無法幫你查,你要不要上網查阿,

他說...

你應該要很專業阿,不然你幫我轉接看要問誰

我說...

我不是票務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你自己打2175-6669問吧!!

我心裡os...(見鬼喔!!你要我幫你轉給誰ㄚ??)

 

到底是我脾氣不好還是你有問題ㄚ??

這就像客人打電話進來說...小姐我要出去玩

你說...請問你想去哪個國家??

他說...都可以,便宜的

你說...泰國好嗎??

他說...不要那太熱,那會出發嗎??我不去能取消嗎??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你是專業的你告訴我,可是不好玩怎麼辦??會有位子嗎??可是我也沒有很想要去泰國耶...

真的令人抓狂耶!!

請不要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就這樣

沒頭沒腦的要我給你什麼答案

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