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說我已經不是藥罐子而是"藥櫃子"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

幾乎天天都在吃藥

不論中醫西醫黃蓮都吞了

說真的有時覺得我媽能把我養這麼大也真是神奇

小時候三不五時就要掛急診吊點滴

有時找不到地方打點滴

太陽穴腳底板都打過

這幾天變天我感冒了蕁麻疹又忍不住偷偷跑出來溜達

所以這幾天搞的跟藥頭一樣每天都要嗑一堆藥

除了上面的10顆感冒加蕁麻疹的藥之外

還要吞綜合維他命和維他命B群

馬新線葉副理問我..."ㄟ!!你的藥這樣吃會不會有衝突ㄚ"

我只能無奈的看著他跟他說..."你看我還在你面前活著,我想應該沒事吧"

不知道哪天才能擺脫當藥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