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老虎的ㄟ降到泰國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每次到動物園只為了看兩種動物

一個是河馬,另一個就是老虎了

喜歡坐在他們"櫃位"前隔著玻璃跟他們玩手掌貼手掌的遊戲

老虎有好厚好大的手手好可愛喔!!

一整團沒有任何團員有勇氣走進去與老虎拍照

就我一個人大剌剌的...進去訓虎

誰較平常在台灣都被屬老虎的欺負

難得有機會一定要進去

抓抓他們的尾巴打打他們的屁股趁機洩恨一下

還很驕傲的傳了通簡訊跟安德森說...

"我今天打了老虎,因為平常都被老虎欺負..."

我左手邊的這知不知死活的老虎先生還一直低吼著

想要嚇跑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臨走前忍不住打了他一下屁股

嘿嘿...

台灣的老虎们...

小心囉!!以後太"假笑"當心我抓你們的尾巴把你們抓起來在空中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