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那邊的兄弟姐妹一共有十個

孫子輩的我們算一算也有28.9個吧!!

(不確定的原因是...總會有一些叔叔伯伯會在外面冒出多的兒女)

跟我一樣屬羊咩咩的一共有四隻

三月生的是六叔的女兒筱雯

五月生的是我

七月生的是四伯的兒子彥博

十二月生的是二伯的女兒...在美國土生土長領美國護照的玲玲

我跟筱雯在小學階段都很湊巧的會被編排再同一班

四隻羊咩咩難得齊聚是在美國時

現在...

筱雯在美國嫁了個南非華裔生了個胖兒子

玲玲也早在幾年前嫁給一個黑人生了個混血寶寶

孫女輩的只剩我跟另一個大一歲的表姐還單身

今天媽媽跟筱雯講電話時

我聽到了強烈而不可言喻的暗示...

這問題...我以為過年時已經跟媽媽達成共識了

怎麼...又來啦!!

搞得好像我再這樣堅持下去很不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