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家那可愛的熱水器竟然跟我罷工鬧彆扭

害我洗了個冷水澡

全身雞母皮都快掉光了!!

天ㄚ!!

也太刺激了吧!!

剛剛真的有股衝動想要開車上行義路找間湯屋洗澡

可是外頭下著大雨...

你們知道的...

我的視力...閃光那麼重

下雨天開車對我是種嚴重的考驗

我會在車上哭...看不到路

不想因為洗澡鬧出人命

只好咬著牙硬著頭皮

沖阿...

我想這是繼我住校時的限時十分鐘洗澡的限制後

最快一次快速洗完香香的了

可愛的熱水器ㄚ!!

今晚你就早點休息吧!!

明天早上我沖澡時拜託不要再鬧彆扭了好嗎??

當心在拗下去...我會把你給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