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619 2115/2300抵港

CI604 1125/1300離港

展開短短的停留香港36小時圓夢計劃

第一站...

終於吃到了梅娟、靜慧口中的橋底辣蟹了

愛吃海鮮的我當然是開心的咧!!

瞧那每隻瀨尿蝦都這麼的...huge...

下面那時哲彥的胖胖手

以他的手當比例尺囉!


還有螃蟹...

真的是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

那兩隻鰲真的光吃他們我就飽了


不過...

這次吃海鮮吃的有些痛苦!!

因為...沒有人幫我剝蝦啦!!

好久沒有要自己動手剝蝦了

還好那螃蟹有哲彥出手相救幫我將他超硬的殼給剝了

不然以我那沒力的手勁

就算給我榔頭大概也吃不到他吧!

圓夢計劃的另一項重點

入住文華東方酒店

自從4月份到香港fam tour之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相隔兩個月

這次真的如願以償了耶!!

真開心!!

還記得那時在泰國時收到哲彥傳的簡訊

跟我說這次會住文華東方時

我都快跳起來了...一直大叫

我爸大概都覺得我瘋了吧!!

呵呵~文華東方海景房咩!

當然興奮囉!!

要不是因為跟柏雯一間怕裸睡習慣的我會嚇壞他

不然這樣睡應該真的會很舒服


廁所的沐浴品是HERMES的喔!!

整間房間最愛的就是這張大沙發

如果帶小孩來可以不用加床了

直接躺在上面一定足夠

晚上窩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夜景

真是一大享受

喜歡香港的夜景

每次站在中環或在星光大道上我才會有種....Welcome to Hong Kong的感覺




飯店的早餐種類還算豐盛啦!

還有港式的小點心可以享用

但是每次吃飯店早餐好像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吃來吃去就那幾樣

還是喜歡吃外面茶餐廳的早餐

真搞不懂客人怎麼那麼愛吃飯店早餐ㄚ

在外面跟當地人吃一樣的早餐不是比較有意義嗎?

裝咖啡的咖啡壺把手上還有小套套耶!!

有套子...比較安全咩!!

中午也吃到了傳說中的潮樓

他的鳳爪很肥嫩

感覺那隻雞平常都有擦乳液

所以膚質感覺還不賴

當然這次停留36小時最重要的就是要來香港的KTV唱歌囉!!


一樓的大廳看起來跟台灣的錢櫃蠻像的

不過包廂裡面就遜一點囉!

也沒有鈴鼓跟閃燈可以助興

比較不能適應的是這個點歌的機器...

沒有鍵盤需要靠遙控器來選擇

也沒有歌本可以直接挑選

只能對著遙遠的螢幕來選擇囉!

他們的點歌模式是以歌星點歌的方式

上面還有歌手的相片耶!

不過這樣點歌真的需要很強的記憶力

要去記得你想要唱的歌是哪位歌手的歌

在台灣往往都是使用排行榜來點歌

看歌名就可以

在香港感覺的顛倒過來的程序

他們的餐是自助式的

比台灣的豐盛很多

還有小火鍋跟壽司吧

Jacky、Jacky嫂、Terry、哲彥

柏雯、Terry、Jacky嫂、Jacky

Terry、ㄟ降

傳說中的Eva、哲彥


Raymond、ㄟ降

這次的圓夢之旅當然不能忘記吃我的魚蛋囉!!

雖然那時候剛吃完雙皮燉奶都快吐了

可是還是要吃一串魚蛋

這樣夢才完美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哲彥糊塗的將手機留在香港了

本來還以為是掉在飯店

想說這樣對那隻手機也比較好交代...

讓他留在一晚HKD2550元的酒店繼續享受

誰知道...是掉在小紅上啦!!

哲彥看來你的手機只能跟著司機香港走透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