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我有兩個小表妹(媽媽那邊的)

從小幫他們把屎把尿

現在一個高中畢業一個國中畢業

今年同時都要參加基側

今天同時知道他們的成績了

小表妹以292的高分考上北一女

大表妹...也即將進入真理大學當我的小學妹囉!!

好驕傲喔!

他們都長大了真替他們開心

記得考完試的隔天ㄚ姨還很緊張的要我去開導小表妹

因為他覺得他考不好心情很沮喪

他怕他考不上北一女中

害我花了好多唇舌讓他釋懷些不過現在是白擔心的

剛剛也還和舅媽討論大表妹該念什麼科系

表妹是想念國貿...

但...現在這科系似乎已經是夕陽產業了

不過...我跟他和淡水河還真有緣耶!

我國中念聖心女中 大學念真理大學都在淡水河邊

他高中唸淡水工商 大學念真理大學也都是在淡水河邊

唉...

想當初還幫他們泡牛奶換尿布還要幫他們洗澡

下課還會繞去幼稚園接他們回家

回南部就帶他們去打電動

不聽話會打人的也是我

現在他們都長大了耶...

歲月催人老ㄚ

不過...你們真的都是我的驕傲

看著你們陪著你們成長

很慶幸我這個做姐姐的能讓你們當偶像般崇拜

只要你們不要學壞

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