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有可能是未來的老闆聊聊天

了解一下大概的環境及狀況

說真的..

讓我也些許的恐慌

也看到了那公司的一些盲點

以管理者而言他真的是個好主管

是個貼心細心的主管

對於他們的理念充滿了認同

相信哲彥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相對的

我也看到了一些疑惑

這是哲彥還沒有機會看到的地方

他們的人員配置

產品的上架流程

毛利的控管問題

機位的取得問題

一些比較細節的問題及考量

是否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們去發揮運用

重視的是結果論或抑是過程論

會不會反而綁手綁腳無法盡情發揮

我們都是不怕事多事忙的人

只怕沒事做只怕沒空間做

還有很多尚待溝通解決的問題...

恩...

還需要慢慢了解

我們都希望會更好

所以需要更多的時間比較

現在的我有些困惑及矛盾

這一陣子看到了公司的一些事情

就算你爬到哪個階級永遠都有可能被比你高階的人鬥下

總經理能將你發配邊疆

副總都可以把你搞走了

堂堂的經理也能架空你

副理...哼!!又算什麼

這樣爾虞我詐的工作環境

競爭的對象不僅僅是外面的人還包括公司的同事

小狐貍在這樣的環境能鬥贏的了上面的妖魔鬼怪姥姥们嗎??

當你越爬越高時是否也意味著你將成為更多人的箭靶

會不會因為公司的良好環境完善的機制健全的通路

而失去了鬥志

害怕改變害怕踏出那一步

害怕變為那樣的人

真令人感到煩躁...

看來應該要做個SWOT分析了

也許找到所謂的答案!!

大人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

我還是去旁邊玩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