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公司親愛的業務小姐...

請不要在今天6/15號一直問我在昨天已經開完票的機位回程能不能改時間了好嗎??

6/19.6/30出發的團體機位已經全部開完票了

你的客人不能接受航班時間那不是我們的問題

行程上已經清楚註明"航空公司及航班都是不可以指定的"

真的沒有什麼好爭吵的

已經開完票的機位不可能在任由你的客人想更改就更改的

團體機位也不是只有你的這2組客人使用

一早到現在...打了4.5通電話求我幫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你該幫你什麼

唯一能解決的方法...

只有請你的客人訂FIT機票

費用多少請他們另外加價購買

我這裡...沒法幫他們取消費用

如果你真的解決不了

請轉客服單位...相信他們的專業會幫你處理好一切的問題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打來跟我吵、盧這些已經成定局的事情了好嗎??

明天開始放假了

相信你我都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乖...別再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