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才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公司大門

再隔十幾個小時我又要出門工作啦!

 

接著幾天的連休假期事前的準備總是忙碌的

白目的客人及業務卻不會因此而減少

好久沒有讓我工作到想哭的感覺了

今天下午真的...好想哭喔!!

接二連三的過度驚嚇

我的心臟真的沒這麼強一定要這樣考驗我嗎?

好不容易一關一關的解決了...

誰知道我們家可愛的erp竟然在下午五點半左右開始罷工

erp罷工也就算了

還慫恿外網一起罷工

連msn  outlook  abaucs全部都停擺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耶!

還有好多東西要再次確認耶!

望著堆滿桌的交班單...無奈

看著思亮無法交團貞渝還沒抄票號...不知所措

聽到我跟婷鈺的交班單都還沒製作完成...傻眼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都已經快九點了

手中的工作卻遲遲無法完成

唉...

 

現在回到家剛洗好香香

看著爐子上媽媽的愛心魚湯...他正在誘惑著我

我打算在去偷腥一下

嘿嘿...小魚兒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