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直團君豪問我LANSON要怎麼走

我一開口...就忍不住用魚蛋攤來當記號

這次去香港趁著客人去迪士尼的空檔時間

一個人到香港歷史博物館閒逛之後

想要走路到同樣位於尖東地區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去找史奴比

還好前幾天小RAY開車帶我經過讓我知道大概地理位置

恩...旁邊有嘉福海景、九龍富豪還有九龍香格里拉等酒店

可是怎麼走到九龍香格里拉...

這可是又靠著4月份小RAY帶我去買的魚蛋攤認得路的

哈!!

魚蛋攤跟飯店位置...靠這樣認路我都覺得很神奇了

希望那些魚蛋攤不要亂搬家

不然...哪天我一定會迷失在香港街頭

看看會不會有好心人士撿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