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台灣補上班

我請了個睡覺假在家補眠

不過還真像哲彥說的...犯賤!!

上班想休假,休假想上班

當大家都在上班我卻休假感覺真的怪怪的

擔心terry回我房間沒

擔心昨天做的机位下來沒

擔心哲彥會不會忙到想哭

擔心這擔心那

怎麼不然像以前在新光三越上班時一樣

假日不能休假平日休假一點罪惡感都沒有的那種理所當然哩!!

 

不過昨晚回家還做了很多事情捨不得睡的感覺還真好笑

還跟安德森傳簡訊傳到睡著

我想...他一定被我打敗了

每次都這樣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