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

可在地鐵金鐘站轉搭乘629號巴士抵達

園區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還記得上次去香港海洋公園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

那時是爸爸要去上海前帶我跟姐姐去香港買衣服順道繞去遊玩的

對海洋公園的印像...就是要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14年後再次造訪

雖然免不了還是要走路

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下面這個纜車吧!

雖然我怕高

可是只要是密閉空間的高度不會讓我感到不安

就怕那種半露天的又搖晃很厲害的那種

所以一般而言纜車...對我安全的範圍

目前搭過最怕的應該是澳洲海洋公園的纜車吧!

直到坐上了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

我又是一個人坐一輛

媽呀!

我真的...坐立難安

一股冷空氣從我腳底竄升...

延路阿彌佗佛唸不停


一直裝的很鎮定

就怕讓客人發現我的不安

這樣很遜耶!!

帶團的那幾天香港真的是艷陽高照

陽光曬的我懶懶的

也懶的在海洋公園裡四處遊晃

一整天買了個霜淇淋坐在餐廳裡看著我帶去的小說

就這樣等客人

好像有些浪費

不過看著客人玩的開心我也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