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黑色星期五是13號

今天明明是29號可是怎麼也一片漆黑

一早就有卡七天內的團說要取消一半的人

這樣就出不了團了

下午哲彥奉行著裴總的政策"走出去  帶進來  做出來"...他真的給我走出去了

就在星期五的下午

就在一堆領隊會來公司交團的時間點

14團的交班單一擁而上

我的桌子頓時間被交班單、思亮要申請的餐券門票支單、華航崋姐給的PNR、響不停的電話、閃爍不停的MSN訊息、及收錯優惠價錢又沒禮貌的業務給淹沒了

思亮看著我忙不過來好心打給哲彥

誰知道...他不接我們的電話

真的只想請他回公司先幫我處理這一堆的交班單

可是...不接就是不接

被業務罵到全身顫抖忍不住哭了出來

你收錯錢為什麼還說是我的錯

憑什麼兇我

憑什麼罵我

6/28的神經病NO SHOW客人案件也要卡在這時候處理

我想過幾天我們港澳線就會上蘋果日報...不知道會被評幾個爛蘋果耶!

哲彥不在的日子我越來越不能去想像了

公司的業務或不同部門的人

只要官大都能壓住你

就連新同事也能欺負你

講的話一個比一個酸

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我該試著去長大

一次一次的妥協我想也是將來必定會面對的課題

擦乾眼淚...

不能再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