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貓真的有九條命

我想...我應該只剩下六條了

扣除因車禍開的兩次刀外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整整一星期的鳥事也足夠殺死我這隻野貓了

戰鬥力頓時下降許多

也許是因為旺季期間瘋子集體放生又忙又煩

導致許多人不只是業務的口氣都"衝"勁十足

除了一些愛用高帽子壓人的長官们

連一些員工編碼也只有5或6開頭的新人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想把你推死到沙灘上

今天下午只是想告訴另一位親愛的同事有些事情他也能試著自己去完成

卻聽到他回答我"我很忙!所以你幫我做..."

霎那間我愣了一下

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也許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說真的!誰不忙??

我們都很樂意去幫對方分擔工作分量

但不代表你可以永遠都將他往外推ㄚ!!

不是嗎??

 

 

喜歡旅遊業只因為我能將我喜歡的覺得好的景點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就像蔡董說的這是個製造快樂及實現夢想的行業

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也希望自己能快快恢復精神恢復活力恢復對這行業的熱忱

別輕易的被這些言語態度不好的人打敗

所以"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讓我當隻霹靂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