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幾個相片中無辜眼神中又帶著燦爛笑容的女人們

讓我就算工作再累也想飛奔到他們身邊

一起大吐苦水

一起聊著最新的八卦訊息

一起聊著流行服飾


花了兩小時的車程...都可以飛到香港的時間

一下車跟小s直囔著肚子餓一定要先嗑一頓才有體力好好逛街

看著滿桌豐盛的燒烤還有喜相逢耶...

可惜汪汪只能盡職的當他的馬桶管理員

無緣跟我們一起享用美食



一珊的新髮型我跟小s可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喔

這次的相聚相隔至少半年了

還少了一位成員沒有到齊

遠在高雄的小伍...

你的時間真的很難喬耶!

害我買的禮物都得請一珊有空去高雄時拿給你

我們是在演牛郎織女嗎??

這次辛苦了小s

陪著我東奔西跑當天來回台中停留時間也不過幾小時

我是挺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真怕他會被我嚇到



事實上每次我這樣都會被安德森念一頓

連這次他明明可以在東勢家中好好陪爸媽的

知道我要去台中市找逸芳他還是找了各種藉口來找我

親自帶我去坐車還要監督我到台北才敢睡

sorry啦!!

人家就是愛這樣趴趴走咩!!


下次不知道哪時才能將大家再找齊

大叔也要出國唸書了

是不是應該再辦一次全省同學會啦!!

好像快一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