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裡,聽到妳專屬的來電鈴聲,總是會讓我略有不安。
因為、會在夜裡來電的妳,多半都是心裡備受委屈.....
 
 
他為何忍心一而再、再而三地連番傷害妳?
對於妳的問題,我著實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不是他,連他自己都無法辯駁的事情,
又該如何替他給妳個說法呢?
 
 
 
親愛的~
 
妳要相信,這真的不該是妳的錯!
如果,妳有錯;
也是錯在妳太過善良,太過信任對方。
 
 
妳的善良成全了他們的貪婪,
妳的信任放縱了他們的自私。
 
但,善良和信任,明明就是相處的根本啊!
是他們不該,竟如此利用了這溫婉的妳........
 
 
 
每每面對這窘境,我是手足無措的,
因為,我提不出建言,
更不知有什麼話比一個當下的擁抱更能安撫受傷的妳~
 
 
我知道要讓妳變狠心很難,
可是惟有斷了和他們之間的所有聯繫,
他們才有可能不再濫用妳的心軟呀!
 
 
 
剛明明很擔心妳,卻想快點結束和妳的通話,
是怕妳睡的不夠飽,一早會沒精神上班,
也是怕被妳聽出,因為心疼妳而開始略帶哽咽的聲音,
怕自己再講下去還要反過來被妳安慰。
 
 
 
妳剛答應我的。
 
 
妳說妳不會躲回床上偷哭~
妳說妳會乖乖地睡個好覺到天明~
 
 
 
妳會做到吧!妳有做到吧?
 

======================引用汪汪的部落閣=======================

對不起...

又讓你為我擔心了

我答應你的

我會沒事的

只是不是現在

給我時間...

我會還你一個愛耍寶搞笑的ㄟ降

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大二認識你到現在

從Austen、Anderson到子建...

同樣的問題不斷的重複上演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這面對感情就像白癡的朋友

我會努力適應沒有他關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