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一股衝動在媽媽桑的監督之下(好像逼良為娼的感覺喔!!)

硬是將陪伴我將近十年的手機門號給更換了

他陪伴我度過近十年的喜怒哀樂

就算有一陣子時常接到騷擾電話

也沒讓我興起更換號碼的念頭

這...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只...為你!!

我沒有這麼勇敢

也沒有這麼矯情

更沒有這麼的寬宏大量去成全祝福你些什麼

這是第一次為自己所做的自私決定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在我衝動作下這決定時雖然讓你們錯愕

但也很快贊同我的作法

這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昨晚真的興起了不好的念頭

但為了你們我會沒事的

也許最近會時常神遊頓爹

請你們多多包容

汪汪、媽媽桑你們答應我的

要幫我的前手機門號寫訃聞

還要幫新手機門號辦迎新茶會

總要迎新送舊一下咩!!

 

 

剛剛吃下了一堆感冒藥外加抗過敏的藥

希望能讓我快快昏迷入睡

不要在胡思亂想眼淚直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