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球真的很"圓"

只不過跟小S在天母看個Die Hard 4.0

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遇到舅媽及表妹,外加前男友跟他的父母親...

我知道哲彥一定會說...

"不是你的地球太圓,是因為你的前男友太多,所以增加不期而遇的機率!!"

哈!

不過Die Hard 4.0比我想像中的好啦!

本來對續集電影不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真的佩服劇中的角色

真的就...跟中國會翻譯的片名一樣很難死或死不了...

 

 

 

喜歡在天母逛街閒晃的優閒感覺

從小在士林天母長大

喜歡他的異國風情

喜歡他慵懶隨性的步調

沒有東區腳步急促的感覺

短褲、拖鞋...就是這樣的率性而為

雖然天母比起東區已經是老社區了

但我就愛這我生活了28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