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踩著因昨夜失眠而疲憊的步伐

想要到住家附近的康是美買個儲備棉棉備用

身後突然出現你的身影默默騎著車跟著我

看到你的第一反應..."該來的...躲不掉!"

冷眼的看著你到我家樓下等我的理由目的

你卻說...只是想跟你吃個飯!!

沒有任何的解釋...

卻還想質問我為什麼手機不通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不是都已經轉身離開退出戰局了嗎?

你說...是不是不該來找我吃飯?

真可笑 !

你的新女友知道你來找我嗎?

知道我是那個那天讓你在電話中頻頻說錯的是你的那位"前女友"嗎?

已經做的很明顯了,不是嗎??

口口聲聲說捨不得

還說你不是故意傷害我

請問...

你知道你"無心"交新女友

"無心"跟我藕斷絲連

卻也"無心"的傷了我的心嗎??

你的一切都那麼的"無心"

那"有心"的是誰??

如果真如你所說這麼捨不得離開我

那怎麼不去好好結束你另一邊的感情後再來找我

不要每次犯了錯都想用同樣的方式祈求我原諒

是我寵壞你

是我不好!

可是我又有多少個七年能讓你蹧蹋?

緊緊抱著我替我擦拭淚水這樣的劇情還要反覆上演幾次?

我真的好累...

 

 

 

汪~

還記得第一次將一巴掌打在Austen的臉上

我哭著問你我是不是做錯了

這次...

我狠心的換了電話

說真的...我也懷疑違背了跟Anderson的誓言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

 

我讓我最好的朋友因為這件事為我哭泣

哭著求我學會狠心

汪~你知道嗎?

原來我的自私是在我永遠都在為他的犯錯找理由

而傷害了你們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對不起!!

我會擦乾眼淚

我會勇敢

我會學著狠下心不再讓你們為我擔心了

汪~你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