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捨不得就想要擁有一切?

捨不得我什麼?

捨不得我的溫柔?

捨不得我對你的放縱?

捨不得我的一再容忍?

還是只是捨不得...sex?

你的一句捨不得狠狠的傷害了三個人

我對你的捨不得...

卻是轉身離開只希望你是快樂的這樣就夠了

不對你哭不對你鬧不對你爭吵

就這樣離開還不夠嗎?

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希望你不要有煩惱

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選擇放手讓你自由

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你快樂就好

同樣都是一句捨不得...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