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通話,我忍住了。
今天,卻無法自抑地讓淚水潰堤.....
 
 
和小桃花糾葛的那段時期,也未曾落淚,
沒想到,剛在電話這頭的我~
竟會哭的如此難過。
 
 
我知道妳懂我對妳的心疼,
我知道妳狠不下心對他說出決絕的話語;
但,這幾年下來,
連妳也算不清,妳到底受過幾次教訓....
 
 
面對一再”無心”傷害妳的他,
我著實不想再為他辯駁什麼。
 
 
原本,兩人之間的感情本容不下他人置喙的餘地,
過去幾年聽著妳描述你們的一切,
老實說,基於朋友的立場,
我相信妳應該記得有多少次,我其實是希望妳離開的~
 
 
不過、我知道妳很愛他,
所以每回看見妳的心軟又讓他默默地裝無事膩回妳的身旁時,
心裡是喜憂參半的,
喜的是,也許他真得想穩定下來;
但又憂於,如果他又再次”無心”的傷害妳。
 
 
面對這樣子說著不捨卻傷害妳的他,
說要好好照顧妳卻一直背棄承諾的他,
妳為何還要認為妳不該違背對他的誓言?
 
 
這麼多次該夠了吧?
這回我真得不希望妳再有任何心軟的機會!
妳要狠不下心,那我幫妳當劊子手........
 
 
可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他有傷害妳的機會?
 
 
可以不可以?
 
****************************引用汪汪的部落格*****************************
 
To: 汪~
 
謝謝你
 
也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你別哭了...
 
我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