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瞎...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今天下班抽空去爸爸那配新眼鏡

小小檢查了一下度數...

唉!!

果真又瞎了一點

事實上近視很淺的

可是...我有天生的散光弱視

右眼將近300度的散光、左眼175度的散光

可是我的矯正視力只能到0.5左右

這也就是為什麼老是識人不清這麼瞎的原因

明明是眼鏡店小公主

怎麼會把視力搞成這樣說來汗顏

因為從小在店裡陪爸媽做生意

所以早就練就一昇好功夫

偷偷背會了店裡面的視力檢查表

直到有一天...

鏘鏘鏘...

爸爸將視力檢查表更新了...

我...我...我...背不出來了

所以只好乖乖上醫院檢查

那時早已超過矯正的黃金時期

唉!!

自作孽不可活ㄚ!

 

不過也還好因為家裡是開眼鏡店

姑姑姑丈是開隱型眼鏡公司的

所以...

我有無限量供應的眼鏡、隱形眼鏡及藥水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