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對迪士尼給我的房帳

從端午節到暑假的團房帳單如雪片般集體飛來

Dear Ivan...

端午節的真的已經很久了耶!!

當初一直催你快快發INVOICE給我

我都覺得很好笑了...

我急著要付錢給迪士尼可是卻沒人要收錢

現在都拖了快2個月才急急忙忙要我們快快清帳

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可是下次可以早一點給我嗎?

公司的帳9天後會計就會關帳了

要更改金額或列印都要再多花一道手續

這樣真的很沒有經濟效益也很笨耶!

雖然現在散房是會計部門直接對你們

可是團房的部份...

還是要我這一筆一筆找出來、列印支單

再像偶像般狂簽名後才能申請ㄚ

事實上現在對團房帳已經沒有像以前哲彥對散房帳時那樣抓狂複雜了

可是面對集體放生的數字們

真的會老眼昏花耶!

親愛的米奇及布魯托...

你們有空就多幫幫Ivan做INVOICE咩!

這樣他才不會忙不過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