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航班,妳的機位不會HX

 

瀅如娘娘,妳放心,

五年前的我,比傻瓜還呆

但是現在的我,在依舊選擇相信愛的同時,我找到了對的人,

所以,妳也會有遇上真正just for you的true love幸福..

 

就像我的標題一般,

也許,也許妳現在的機位是HL,但我相信KL那一刻很快會來到,絕對不會被HX的.....

 

come爸茶喲!!!

 

=================引用媽媽桑的部落閣=====================

謝謝你對我這麼有信心

大概只有波蘿"油"王子哲彥會跟我說一樣的話吧!

HX...別把我在訂位時就直接UC掉就該偷笑了

KL....似乎在執行上有些許的困難點

可以直接找人關說授權我KK嗎?

或直接幫我辦理登機給我一張登機證

我想這樣比較快啦!!

 

 

 

....一群職業病中毒很深的旅遊業從業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