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這兩年來本島不歡迎無法放颱風假的颱風

今年又來了個不爭氣的颱風

事實上...我是暗自竊喜的

一來放颱風假我們依然要去上班

雖然可以補休假

但...

一方面...這樣航班會大亂

再方面...要花時間處理

二來...老實說我會怕

怕的不是颱風本身

而是...這麼多年來每次颱風天他都會早早來接我陪著我

但今年...沒有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是在逃避

可是...我真的還是不行咩!!

 

 

 

 

雖然颱風沒有很爭氣的讓大家都滿意

可是還是要小心他所帶來的豪大雨喔!

尤其是遠在南投深山當採茶妹的汪~

隨時保持聯絡

不要讓我又像前幾年的七二大水一樣

找不到你急到都哭了...很丟臉耶!

還有還有...

你的緊急救難小包包要準備好喔!

人家遠足是帶乖乖

你可是要記得帶你的肉鬆、科學麵ㄚ

別餓著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