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社會走跳的日子增加

會面臨到的難題也不在是單純的工作適不適任、上不上手的問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對進退的拿捏

如何在這群人之間展現自己的優勢、隱藏缺點

如何技巧性的避開所謂的"擔屎"工作,好讓自己能留個全屍全身而退

許多位於高位階職務的長輩们

在我眼裡漸漸的發現...

只是所謂的老狐狸或抑是笑面虎之差

那也只是手段及技巧身段的差異罷了

這些是我慢慢會面臨到越來越多的相關課題

卻也是我最最最不能適應的一環

面對這樣的老狐狸或笑面虎也好

我只是一隻小小狐狸或誤闖叢林的小野貓技巧手段相對粗糙

如何遠離這樣的紛擾??誰能告訴我!!

 

最近也才覺悟了

原來這年頭已經不流行貓的報恩

哲彥...我們都落伍了啦!

當年的受人點滴當之湧泉已報早已不覆在了啦!

 

 

*********************送給笑面虎的一首歌*****************************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 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