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的小孩

是我姐姐的

好快...已經2歲半了

也越來越會說話跟他講電話還會跟你對話聊天


還記得當初出生不到24小時的她在我懷裡醜不拉機的

那時第一眼看到他有點擔心

一個小女生...長的怎麼那麼像我姐夫阿

還在想以後等他大一點要教他化妝是不是要帶她去割雙眼皮...等

哈!!

女大十八變

這些擔心現在都是多餘的了

內雙的她也漸漸變成外雙了

愛笑愛撒嬌的她總是能輕易擄獲每個人的心


那天哲彥看到我們家小漾漾現在的照片

竟然跟我說...

漾漾跟我一樣...有這一雙瀅如眼

什麼叫瀅如眼??就是鳳眼啦!

事實上還有一點很像的...我們都有高高的額頭啦!!

現在的漾漾跟我姐姐小時候越來越像了

每次看到都覺得基因好可怕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