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星期都處於失眠的狀態

最近這一陣子除了失眠

睡眠也分成了兩個階段

通常第一階段會先做惡夢...接著我會醒來

再入眠...這次才會是好好入眠的狀態

但...離天亮上班的時間也相去不遠了

哪時才能讓我安穩的一覺到天亮ㄚ

周老先生...

我們很久沒一起下棋了

快快跟我約會吧!!

別再讓我夜夜失眠了

 

**************************************************************************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