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2月1號進雄獅至今

說真的還沒有一次想離職的念頭產生

連腦中閃過都沒有

這是第一次真的萌生辭意

我受夠了!!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用是很大的事件或很令人生氣的事情

慢慢累積的壓力

不斷發酵的情緒

我真的累了

 

 

也許是上星期爸爸及小媽不斷的鼓勵我走出去

一整個週末我媽只問我...你哪時要離職

小媽希望我出國去念唸書

但是...我知道出國唸學位對現在的我是奢侈的

畢竟我還有一百多萬的房屋貸款要負擔

我一定要有收入來支付這樣的開銷

爸爸希望我去上海工作

不希望我留在台灣發展

媽媽則是...你能早點回家的工作就好

去哪個國家哪個城市都無所謂

只要別把身體搞壞了

父母的話我都聽進去了

所以也開始不斷的發酵

我想做一件事...在我30歲前

在我目前沒有什麼牽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